ACCESS
ACCESS
ACCESS IoT LAB

增進生活幸福感提案

我們致力於發展IOT與瀏覽器軟體技術,搭載於硬體成為智慧裝置,結合網路匯集數據,將科技價值運用在提升使用者體驗,增進生活幸福感。

人才招募提案

我們持續招募頂尖開發人才,提供競爭力薪資、創造友善工作環境、導入跨國專案合作、並有日本就業機會,為人才職涯發展提供更多選擇。

  • 瀏覽器Browser

  • 物聯網IoT

進入網路時代之後各項技術飛速發展,前後端有許多新名詞新技術不斷的出現,但有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中介技術是不容被人們忽略---那就是瀏覧器 (Browser)。

Browser 是日常網路活動的重要基礎工具,沒有了它許多日常上網的活動都無法進行。

Browser 出現的形式不僅僅是 PC/Mobile 的應用程式,舉凡機上盒、車用娛樂系統,乃至各種小型嵌入式系統上可以看到它以不同的面貌出現在我們的生活週遭。

並且隨著人們希望用 Browser 能做的事情愈來愈多,Browser 所涵蓋的功能與技術就越趨近於一個完整的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Google 推出的 ChromeOS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證。

甚至在數量己遠遠超越 PC 的 Smartphone 之上,iOS/Android 都提供了 WebView 元件以供開發者使用,許多 App 並非全部都是 Native 方式寫成, 足足可見 Web 技術的重要性以及普遍性。 在可預見的未來, Browser 將會以更多的形式更頻繁的出現在你我的生活之中。

瀏覽器Browser

台灣是全世界最重要的科技中心之一, 在硬體系統製造尤其是嵌入式系統上佔有很大的份額,且擁有許多相關技術優秀人才。 有鑑於此,ACCESS IOT LAB 在台成立團隊,專事於 Browser 開發工作,以 Blink/Webkit 等 OSS 為基礎進行二次開發,並整合各方技術,例如 Browser 與 UI , 影音功能,資料儲存,多工處理。

除了繼續深耕台灣科技生態圈,同時也招募台灣技術人才,提供優秀軟體工程師在硬體製迼商之外更接近純軟體開發的生涯選擇。 邀請 Browser 開發整合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團隊。

IoT (Internet of Things, 互聯網) 是目前世界科技發展的趨勢,除了嵌入式裝置、智慧型手機等前端 (front-end) 平台之外,後端 (back-end) 應用程式也扮演著關鍵的角色。

嵌入式裝置利用各種偵測裝置 (sensor) 蒐集各種數據,舉凡溫度、濕度、經緯度、振動、流量等等資料上傳至雲端。

後端應用程式便可利用這些數據 (俗稱大數據, big data) 來加以分析,以提供各式各樣的加值 (value-added) 服務。

由於 RESTful API 的特性,這些服務便可在前端裝置來做呈現以及管理,除了 iOS/Android 原生應用程式之外,只需要瀏覽器也可以呈現。

目前 ACCESS 採用的後端應用程式乃基於 Elixir 語言開發,是一個高階的函數程式語言,學習門檻較一般程式語言低。

而 Elixir 又基於 Erlang 語言,此語言最早應用在電話交換機,具有同時間處理大量需求的特性,適合目前巨量資訊的生態。

物聯網IoT

台灣有許多優秀的人才,除了專業技術優異之外,台灣人的外語能力以及溝通能力深受業界肯定。

有鑑於台灣長期以來著重於硬體發展,軟體人才需要有足夠發揮的舞台。

我們勇於接受大環境挑戰、提升薪資競爭力、與創造友善就業環境。

本公司將持續在台灣深耕茁壯,延攬更多年輕的優秀人才加以投資以及培育,進而期許公司與人才獲得雙贏。

ACCESS
軟體技術領導者,超過三十年經驗

軟體技術領導者,
超過三十年經驗

專業軟硬體整合方案,持續研發最新技術

專業軟硬體整合方案,
持續研發最新技術

深受市場肯定,超過10億台以上裝置搭載愛可信軟體

深受市場肯定,超過10億台以上裝置搭載愛可信軟體

國際化團隊,多語言支持跨國合作

國際化團隊,
多語言支持跨國合作